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D60 EV将9月2日上市/补贴后预售14-16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20 09:57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东风启辰d60 ev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已在郑州工厂下线,补贴后预售价为14-16万元。有媒体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d60 ev将于9月2日正式上市。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驱动电机,综合工况续航可达到481公里。

  外观方面,启辰d60ev采用了“v-galaxy”家族式前脸设计,“星眸”投射式自动感应led大灯与“星箭”智能转向led雾灯搭配,使得前脸造型十分锐利。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中央品牌徽标下设有隐藏式充电接口,两侧头灯内部加入蓝色装饰。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并且配备16英寸“星芒”铝合金轮圈。车尾设计棱角分明,左上角加入专属“ev”标识,底部嵌入黑色饰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的同时降低视觉重心。

  新车内部采用侧翼环抱式设计,搭配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配置方面,启辰d60ev搭载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可实现智能充电导航与控制,联通高德导航数据,可兼容市场上95%以上的公共充电桩。

  动力上,启辰d60 ev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电动机,电池整包能量密度超过170wh/kg,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81公里。此外,新车全新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配备了无盲区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