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地超20万的国产皮卡 抢先实拍江铃域虎9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0 09:45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逐步放宽,不少自主品牌的皮卡车型设计开始从之前纯粹的工具车,到逐步加入了家用的元素在内,因此近两年皮卡在国内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竞争也愈发激烈。

  比如今天我们实拍的这台域虎9,它是江铃皮卡的旗舰车型,下地价超20万,售价在国产皮卡里数一数二,究竟它有着哪些优势让其如此自信呢?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

  从上图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江铃域虎7的顶配价格已经达到17.63万元,由此可见,级别更高的域虎9售价应在17万元以上,下地价超20万元轻轻松松。此外,虽然目前域虎9的车身尺寸还没有公布,但我们从“兄弟车型们”的尺寸几乎可推断出,域虎9的轴距应同为3085mm,目测车身高度和宽度对比域虎7均有一定的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