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RX实拍 下月发布/尺寸超奔驰GL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0 09:0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雷克萨斯rx想必大家对它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同时也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同属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车型。目前雷克萨斯新款rx已于今年7月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售,而中国大陆地区将于下月9号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中国台湾地区也将于下月19号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rx l搭载的3.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峰值扭矩335n.m,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73kw,总扭矩为474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7l左右,相比现款5座版,仅增加0.2l左右。尺寸方面,rx l车型仅对车长进行了加长110mm,达5000mm,轴距与rx车型并没有区别,其车身长度也已超越奔驰gl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