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变化明显 全新一代阿特兹今晚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0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一汽马自达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阿特兹将于今晚(8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均有所改动,同时,NVH方面也有很大进步。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采用了海外版新马自达6设计,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内部矩阵式设计看上去精致感十足。两侧头灯与尾灯造型均发生了细小的改变,同时前大灯下方与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接。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此外,2.0L/2.5L车型仍分别匹配17/19英寸轮圈,对应的具体规格为225/55 R17和225/45 R19,同时,全系标配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的变化要大于外观,虽然整体布局依旧那么简洁,但诸如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线条、空调区域等地方均发生了变化,同时用料上也更为讲究,新车采用了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高级材质,彰显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25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