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诠释豪华车的真正含义 奔驰S级对比奥迪A8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0 08:46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总是想过自己的生活,却又被现实束缚。”这句话总是在无情却很坚定的提醒着人们要为梦想不断拼搏。于是当面对诸如奔驰s级、奥迪a8l等豪华车,人们在将其视为奋斗目标的同时,也会在思考人生中抛出疑问:“它们究竟谁更好?谁才是豪华车的代表?”。因此关于这场人生哲学的争论,我们将一同竭尽所能的去探究,来告慰进击中的人们,那有些焦躁却又憧憬的内心。

  需要声明的是,对于这场对比,我们选取的车型分别是:官方指导价格为120.18万元的2019款 奔驰 s 450 l 4matic(下文简称:奔驰s级)和官方指导价格为114.88万元的2019款 奥迪 plus a8l 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下文简称:奥迪a8l)。

  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底部环绕镀铬线条以及贯穿式led尾灯组等等,在奥迪a8l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众多当下汽车时尚设计元素,可以说这是对于风潮的一种追随和探索。不过高水准的设计不但需要把握当下潮流,更需要历久弥新,在赢得众人欣赏的目光同时,也会凸显出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内涵,而这更准确的说叫经典。当然,经典从文化的陶冶中产生,也在文化的陶冶中发展,因此不得不说,相比于奥迪a8l,奔驰s级所散发出时尚与经典并存的优雅气息,时时刻刻在提醒着人们,奔驰s级就是奔驰s级,是真正的豪华车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