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3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上一周,长安福特的动作可谓相当惹眼,其携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新款锐界ST/ST-Line正式上市,阵仗之大令人惊叹。同时,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与2020款东风风行T5/T5L也于本周上市。那么今天便来针对这几款车型进行汇总,赶快来看看吧。

  1、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

  补贴后售价区间:15.78-17.8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4日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燃油车型的设计,并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但排列比燃油版更加密集。另外,新车的外接充电插口和加油口分别位于左前和左后翼子板上。为了与常规车型更好的区分,领动还搭载了尺寸更小的轮毂,同时在车身上加入了BLUE-DRIVE以及plug-in标识。尺寸方面,领动插电混动的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同样变化较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电子手刹、驻车雷达、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座椅记忆、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EV/HEV模式切换、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板、定速巡航,以及现代BlueLink车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电动机最大功率45kW,此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目前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选择性并不多,而此次领动PHEV的推出正是看中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加之国家优惠政策的扶持以及领动PHEV车身尺寸的优势,相信新车在未来能够在该细分市场能够有所作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