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RC-6实车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9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RC-6的实车照片。新车采用了宝骏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年轻运动。

  外观方面,宝骏RC-6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搭配宝骏全新品牌LOGO,显得相当大气。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进气口以及扁平的大灯组,则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RC-6长宽高分别为4925mmx1880mmx1580mm,轴距达到中型车标准的2800mm,最大离地间隙达到198mm。长轴距的车身将带来更舒适的空间体验,而高底盘的设计则让车辆通过性表现更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类似环抱式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十足,平底式方向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和宝骏RS-5相同的1.5T+6MT/CVT的组合形式,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