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级性能版售价 pk宝马1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9 09:0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a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今年上半年新车也刚刚完成更新换代的任务,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间北京奔驰a级在华销量32,713台,领先于同级对手宝马1系。目前梅赛德斯-全新amg a35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67,200美元(约为48万人民币),并将于下月正式交付,同时轿车版车型也将于10月正式登陆经销商处开售。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于宝马1m、奥迪rs3等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此外,用户还可选装amg performance座椅,black和magma grey内饰,抛光铝合金装饰,denim blue金属漆和金色装饰,19英寸amg多辐轮毂以及amg空气动力学套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