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林肯飞行家将于成都车展正式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9 08: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林肯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飞行家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同时新车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林肯飞行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定位与中大型SUV,前格栅采用星辉式设计,彰显档次感。此外,新车还搭载LED灯组,科技感十足。全新打造的轮毂让新车更加动感精致。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从前大灯处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也彰显了其层次感。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造型与领航员较为类似,给人以宽大的感觉。中控台上方悬浮式中控大屏也彰显了科技感。乘坐空间方面,新车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7座版本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同时前排座椅还配有30向电动调节功能,预计将会有很好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飞行家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同时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采用3.0T发动机,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