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风行T5正式上市 售6.99-12.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8 21: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8月18日,新风行T5/T5L国六版正式上市,其中新风行T5共推出五款车,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风行T5L国六版共推出三款车,售价区间为10.99-12.99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同时下方饰条还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统一。另外在中网内部还取消了“n”字形镀铬饰条,看上去更为简洁。

  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增加了前脸的识别度,在光源方面,大灯内部全部采用卤素光源且近光灯带有透镜。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且连接门把手和尾灯,视觉效果较为干练且富有层次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彰显年轻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风行T5的长宽高为4460mm、1820mm、1720mm,轴距为2720mm。风行T5L车型的长宽高为4780mm、1872mm、1760mm,轴距为2753mm。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运动,贯穿式尾灯外加黑色饰板让它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后保险杠也换装了全新样式,底部的银色护板面积进一步增大,彰显了些许野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刹车灯和示宽灯均采用LED光源,具有较高的警示作用。

  新车内饰层次感十足,且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同时配以缝线设计,使得内饰档次感十足。新车仪表盘采用了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较为清晰,内用丰富,可提供多媒体、导航、车辆信息状态等内容。

  12英寸中控液晶大屏触控灵敏,显示效果清晰,且内部搭载了东风与腾讯共同开发的Future Link3.0系统,该系统支持在线导航、QQ音乐、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自动驻车、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保留了此前1.5T发动机,并新增了1.6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改款后的风行T5以及T5L在外观细节上变得更加犀利,同时双液晶屏幕的设计也带来很强的科技感,此外诸多实用性配置和超大的使用空间让它更具实用性。这些都让它在吉利博越、哈弗H6等老对手面前更有底气。以6.99-12.99万元万元的售价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称职的家用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