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搭康明斯2.8T 国产猛禽国六动力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7 09:39作者:张美青编辑:赵月

  目前,福田汽车旗下的拓陆者S以及E7车型上均有搭载康明斯ISF 2.8T国五版柴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30kW,最大扭矩360N·m/365N·m。这款康明斯2.8T柴油机来头不小,是少有的皮卡上搭载的康明斯动力,另外还能搭载康明斯动力的皮卡车型就是道奇Ram的重型皮卡产品。

  这款ISF 2.8T柴油机会升级国六,并有四个不同动力版本针对不同类型的产品,分别是:

  96kW/320N·m ;110kW/400N·m;115kW/450N·m;130kW/360(400)N·m。

  而据近期的消息,我们猜测,康明斯2.8T国六动力版本中的一款将搭载于福田全新大皮卡(代号P203)车型上。

  福田全新大皮卡(代号:P203)拥有极大的关注度,所搭载的发动机可满足极为苛刻的国六b排放要求,据官方消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390N?m

  若该车确实搭载康明斯2.8T国六动力,其将是我国国六皮卡中少有的大排量动力之一,390N·m的扭矩在目前国内国六皮卡市场中占据高地,动力方面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福田全新大皮卡装备了诸多智能化配置,诸如360°无死角摄像头、车道偏离预警、前车碰撞预警、EPB驻车系统、行人保护、盲区监测系统等

  此外,拓陆者E系列升级后的国六产品也开始接受预定,包括拓陆者E3、E5和E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