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2.79万元起 长安CS75 PLUS有惊喜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7 09:04作者:余昶编辑:赵月

  CS75 PLUS是长安汽车旗下紧凑型SUV,已于此前正式亮相。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75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79-15.57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可供选择;配置上,该车将提供自适应巡航、预警辅助制动、盲区监测、车道偏离等配置。据悉,新车有望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

  长安CS75 PLUS 官方预售价排量车型售价(万元)1.5T豪华型12.79尊贵型13.492.0T领航型14.39旗舰型15.79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预售期间订购的用户,将享受预售VIP限时万元礼包、发动机核心零部件10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在线VIP管家式服务以及预售期订车享优先提车权等优惠政策。

  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选择。倒梯形中网与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科技感十足,并与引擎盖前端LED灯带相连接,非常具有设计感。

  两款车型侧面线条丰富流畅,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后尾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突出时尚气息。新车尾灯造型非常独特,采用全新的立体化矩阵式灯腔设计,点亮后使得整车极具辨识度。另外,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尾排和双边双出尾排设计。

  新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样式,凸显运动气息;液晶仪表盘具有科技感,同时可根据驾驶模式提供ECO、普通和运动三种主题样式。新车中控大尺寸显示屏十分醒目,且内置长安与腾讯联合开发的梧桐车联系统,并支持硬件升级和OTA在线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适应巡航、预警辅助制动、盲区监测、车道偏离、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可以通过钥匙遥控车辆自动泊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