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厢版/三厢版可选 曝全新卡罗拉特别版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6 13:2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在海外发布了卡罗拉夜影版官图,这是一款新的特别版卡罗拉车型,新车是基于运动版SE车型打造,运用了许多黑色元素装饰。它的特点是在前装饰板、进气格栅、徽标、18英寸轮圈、门把手、车外后视镜和后扰流板上涂有黑色油漆。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黑化,这可以更好地显示整车的运动性。前格栅、外后视镜罩、窗框线、侧裙板、后保险杠、后扰流板和其他地方均采用亮黑色处理。与此同时,它们被18英寸的黑色涂层轮毂所取代,轮毂具有非常好的纹理,整辆车的激进气氛自然产生。犀利的LED大灯设计,还有夸张的“大嘴”造型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此外,该套件将配备两种车漆,即黑色和白色。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鸭翼扰流板换为黑色涂装,下方扩散器、防擦条及品牌标识也采用了相同黑色设计。此外,卡罗拉夜影特别版两厢车型还取消了小尺寸备胎,以补胎工具代替,从而增加尾箱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