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空间更大/轴距加长40mm 新款GS4外观小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6 10:02作者:余昶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传祺gs4的实车图。据悉,新车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并将轴距由2640提升至268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多横幅式中网连接两侧大灯组,拉宽了车头整体视觉效果。新车尾部层次分明,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并与下方银色护板相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4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