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途昂你危险了 红旗HS7前景展望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16 09:43作者:卫钰祺编辑:王雨

  红旗自2018年起,整个品牌就发生了较大的转型,不再是人们心中的官方用车的形象,更加接地气也更加年轻化,开始重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为了丰富自家产品线,2019年红旗推出首款豪华中大型suv——红旗hs7(售价34.98-45.98万元)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红旗hs7的前景将会怎么样。

  由于红旗hs7刚上市一个月,现阶段新车没有优惠,购车置换有补贴,首次保养免费属于主流水平。

  总体来看,红旗hs7除了外观、内饰营造出豪华与沉稳氛围之外,在车辆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载智联系统以及车联网系统来看,科技与娱乐配置也没有缺席。兼顾成熟沉稳的调性与更好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