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E53 Coupe谍照曝光 采用新灯组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16 09:08作者:雪皘编辑:王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21款AMG E53 Coupe车型谍照。新车将定位高性能轿跑车型,而新车也深受众多性能爱好者们的青睐,也是也是无数大男孩们的必备玩具。新车预计仍搭载48V轻混系统,并且预计将在2020年末/ 2021年初在常规E级轿跑车首次亮相后推出。

  在2021年众车型年度大改款之前,外媒抓拍到梅赛德斯-AMG E53双门轿跑车谍照,除了正义联盟电影中神奇女侠驾驶过之外,似乎E级轿跑车介于C63 Coupe和更豪华的S63 Coupe之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我们很少谈论起的E53车型是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梅赛德斯-AMG以轿跑和敞篷车的车型推出的。新“53”系列除了E53外,还包括时尚的CLS 53和GLE 53 SUV。几个月后,E53轿车和E53旅行车加入了该系列,现在看起来戴姆勒已经准备好了这个电气化的性能车型阵容。

  从谍照上来看,E53 Coupe在外观方面有着细微的变化,虽然前后的伪装将变化隐藏起来,但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大灯组和尾灯组的变化,这显然与较小的E级改款车型的灯光组件有很多共同之处。期望前大灯类似于CLS的那些尖锐单元,而尾灯中略微倾斜的矩形类似于S级轿跑车改款的那些高档OLED灯。

  目前,我们暂时还没有获得任何新车内饰的谍照,但E53 Coupe 很可能随着整个E级家庭一起更新到MBUX信息娱乐系统。而梅赛德斯可以通过修改一些装饰和内饰来增加一些东西,以保持E53 Coupe在与其他中型豪华运动轿跑车型的战斗中保持新鲜和竞争力。

  动力方面,考虑到E53是AMG组合的新成员,我们预计动力系统将不会发生变化。依旧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六缸3.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29马力,扭矩为384磅·英尺(520牛顿·米),另外搭配搭配48V电动机,这款电动马达称为EQ Boost,可作为起动器和发电机,同时提供额外的21马力和184磅·英尺(250牛顿·米)。得益于48V轻混系统,电动动力总成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足够的马力和扭矩,一直到车辆的最高时速155 mph(250 kph),在仅仅4.3秒内完成0-60。据外媒透露,2021款E53双门轿跑车将在2020年末/ 2021年初在常规E级轿跑车首次亮相后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