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讴歌全新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内饰真的很抢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6 08:5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tl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今年上半年广汽讴歌tlx-l在华销量899台,其销量也要远远落后于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等同级热销车型。目前讴歌全新tlx正在海外紧张的路试中,新车外观或将基于acura type s所打造,并预计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不知讴歌tlx能否凭借着全新的颜值,为其销量扳回一分呢?您对此怎么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3kw,峰值扭矩247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本田旗下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或将搭载一台全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台上方装配一台全新悬浮式液晶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