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有望下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6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4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与宝马3系为兄弟车型,同与奔驰c级coupe、奥迪a5隶属于豪华轿跑车型。新车自2014年引入国内开售后,便受到了诸多车迷们的青睐。目前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有望在下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开售。

  动力或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和2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和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于宝马8系内饰保持一致,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升级后的大尺寸悬浮式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