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激进 长安CS75 PLUS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6 08:3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CS75 Plus今日将公布预售价,并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曾在今年上海车展中亮相。

  长安CS75 Plus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纺锤形的设计,配合全黑中网,散发着强烈的攻击性。前脸线条较为复杂,营造出立体感与运动感,细节处加入了红色装饰。车侧风格同样激进,腰线设计硬朗,整体气场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700(1710)mm,轴距长度2710mm。尾灯设计夸张,与前大灯风格相近,双边共四出排气看着非常战斗。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无论设计还是用料都显得比较高级,连体液晶屏配置成其最大亮点,中控区域向驾驶席倾斜,红/黑配色的中控台充满运动氛围。变速箱换挡杆采用了卧推式的设计,与许多豪华车型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8Ps和233Ps,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