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特别版 秋季开售/pk大众朗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6 08:3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卡罗拉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比较熟悉,新车自2007年国产上市开售以来,便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今年上半年丰田拉罗拉在华销量达177,815台,相比同级对手大众朗逸、日产轩逸还是存在一定差距,而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已于8月9日在华正式上市,而下半年即将进入冲刺阶段。目前丰田卡罗拉nightshade edition(夜影版)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国产版卡罗拉车型将搭载1.2t涡轮增压以及1.8l混动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72kw、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1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对多处进行了升级,配备18寸全新样式轮毂,并配备了全新保险杠饰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