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CR-V的同胞兄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5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Breeze的申报图。新车可以理解为广汽本田版的“CR-V”,将定位为中型SUV。据悉,新车有望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并计划于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本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相比CR-V更加激进动感。车头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格栅设计,保险杠和前大灯组的造型也十分新颖。新车尾部的造型也非常犀利,尾灯采用大折角的设计,下方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全新造型。

  动力方面,目前曝光的240TURBO车型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动力参数与CR-V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