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瑞GE增1.5T汽油动力 售价或低于13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5 09:05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博瑞ge于去年5月份正式推向市场,目前在售车型提供mhev、phev两种动力版本,本月推出的2020款车型还将新增1.8t燃油动力。有媒体了解到,博瑞ge未来还将新增1.5t燃油动力,参考2020款车型的预售价,售价预计低于13万元。

  博瑞ge所搭载的这款1.5t三缸发动机,目前在吉利缤越、嘉际等车型上已经使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参数以及燃油经济性相比目前主流的同排量四缸发动机很有优势。新车油耗申报值为5.8l/100km,与目前在售的mhev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博瑞ge 1.5t的车身尺寸与外观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可选装前格栅、前徽标、轮辋样式、天窗、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雷达、黑色外后视镜以及黑色车顶等。新车上市后将与全新一代ga6、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同级车型产生竞争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