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迈腾“电动版”实拍 油耗下降年内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5 09:04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迈腾gte概念车于去年底在北京首次亮相,该车基于现款迈腾打造。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迈腾gte(插电混动版)的实拍图,新车基于新款迈腾打造,搭载1.4t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为1.8l,相比现款迈腾2.0t高功率车型最高下降73%。

  大众迈腾gte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充电接口格栅左侧,保险杠折两侧配有大众新能源车型专属的“c”字型日行灯。新车前翼子板增加车型铭牌标识,提供2种不同样式轮毂可选。尾部车标下方悬挂“magotan”英文标识,右侧改为“gte”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迈腾gte与现款和刚刚完成申报的新款迈腾相当。动力方面,迈腾gte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与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qd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1.8l。新车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综合动力表现领先2.0t发动机(参考帕萨特phe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