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纯电版谍照 四季度开卖15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5 08:57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有媒体获取了一组长安e-rock电动车,新车基于中期改款cs55打造,整体外观与其基本保持一致。根据长安汽车规划,e-rock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宋ev、北汽新能源ex5、荣威erx5等车型。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5万元以上。

  长安e-rock采用品牌最新的梯形格栅,格栅内部加入镀铬装饰条,两侧为加入透镜接头led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与cs55相同的造型,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右下方的e-rock标识彰显了其电动车身份。

  长安e-rock电动版长宽高4515×1860×1690mm,轴距2650mm,其中车身长度较燃油版中期改款cs55加长15mm,其他参数则保持一致。动力上则搭载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竞品动力参数相当。续航方面,预计e-rock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超过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