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配置曝光 将于11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4 13:4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长安欧尚X7的最新配置信息,新车配置的曝光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据悉,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EV版三种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11-14万元,计划将于今年11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波纹向两侧呈扩散状,拉伸了视觉尺寸视觉尺寸,通过镀铬饰条链接两侧的LED大灯,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加犀利。长安欧尚云鹰LOGO悬挂在格栅上方,并包裹着银色镀铬条,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十分修长,配以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一条贯通式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看上去张力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0mm。

  车尾部分也很有设计感,L形的LED尾灯横向排列,营造出了箭羽式的视觉效果显得十分规整,尾灯之间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有深/浅两种配色可选,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受。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等配置。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全景天窗、皮革座椅、座椅加热以及座椅通风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混动版、EV版三种动力组合,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蓝鲸1.5TGD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184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