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4 e-tron曝光 可提供大灯定制化服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4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奥迪e-tron是奥迪的电动车系列,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Q4 e-tron即将在2020年发布,并将在同年上市,根据奥迪高管透露,该车可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提供大灯高度个性化定制,种类多达25种。

  外观方面,奥迪Q4 e-tron前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配合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的线条极为复杂且富有力量感,轮胎采用大尺寸刀片样式,造型上颇具新颖。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e-tron标识代表着这是一台奥迪电动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搭载电量为82kWh的锂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228kW,纯电续航里程超过450km;此外,奥迪还将计划在未来推出高性能RS版本车型,届时该车的0-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为6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