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腾X40/GS3与长安CS35 谁是安全高质之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14 09:52作者:关东峰编辑:王雨

  对于刚刚组建的年轻家庭来说,购车预算往往不会太高。而随着身份的转变,对于家庭用车的选择上也会更加倾向于理性和性价比。但年轻人终归是年轻人,尽管预算有限,但他们依然想能够在合理的预算内得到更多。因此10万元以内的自主品牌小型suv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颜值、配置、动力水平以及安全性等均不输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谁又是安全高质之选呢?

  所以,今天我们就挑选了三台10万元以内的自主品牌小型suv,让它们之间来一次“对决”。

  外观总结:

  从外观设计来看,奔腾x40在三车中无疑是最贴近年轻群体喜好的,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设计风格,配合紧致的线条和恰到好处的细节,使得它拥有着符合主流审美的颜值。而长安cs35由于进入市场已久,因此虽然外观圆润耐看,但它确实不太符合当前的审美了。而传祺gs3在介乎于二者之间,时尚感上要比长安cs35要强,但运动感上却稍逊于奔腾x4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