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GLA/奥迪Q3/宝马X1 谁才是同级王者?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14 09:48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在动力方面,gla260拥有最大211马力的实力,傲视其它两位统计对手,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配置加上全系四驱系统,在动力系统上,gla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一辆能够体现驾驭乐趣的车型,它不会仅仅是突出在某一些产品力上,它必然是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科技配置多方面的平衡,通过高品质的设计以及深厚的后期调校功力来保证。这些工程科技的积淀不是一蹴而就的,它十分考验汽车厂商的工程技术能力。而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始终坚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准则,不断推动技术革新与创造,奔驰gla就很好的体现了奔驰的品牌精神,综合实力不俗。

  现在至9月30日,购买gla suv均可享受多重优惠方案。每台可享最高限额6,288元购置税补贴;置换或重购gla suv即享每台最高限额3,000元车辆保险支持;gla 220 4matic车型尊享1.99%超低利率金融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