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跑车动力系统曝光 配双增压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4 09:1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丰田supra想必大家对它都是熟悉且陌生,第一代车型诞生于1979年,且在部分车迷心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历经了40年的悠久历史后,第五代supra也于今年孕育而生。据supra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透露,丰田正在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supra做几次更新,他们将采用与宝马相同的3.0升直列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宝马m3相同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300kw,峰值扭矩580n.m,传动系统预计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丰田官方透露并没有计划为supra提供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提供碳陶瓷盘式制动器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以此来改善汽车的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