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05最新谍照曝光 定位轿跑SUV/10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4 08:5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05的重度伪装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跑SUV,介于领克01和领克02之间,未来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领克的产品线。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延续了领克的家族式风格,只是在细节处略有调整,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横向交叉格子设计,与左右两侧大灯连成一线。

  侧面溜背式设计配合上扬式腰线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运动化设计的后包围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置尽显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轴距和领克01一样。轮圈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18英寸Y型双五辐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搭配电子挡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0kW。领克05的申报信息于4月份曝光,据悉最快10月份会正式投放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