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名爵ZS谍照曝光 增L2级自动驾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4 09:1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名爵zs自2017年上市以来已经历过多次小改款,针对配置进行不断升级。时隔两年多,这款车即将迎来一次比较大的改款升级。有媒体获得了全新名爵zs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调整,并新增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9月底前正式推向市场,售价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

  全新名爵zs针对前脸、尾部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部分取消了镀铬装饰,重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与led大灯组相互独立。车尾部分的尾灯组也有所调整,并新增运动尾排,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性能感。另外,新车还采用性能车专属的黑化涂装,包括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都进行“黑化”处理,轮毂尺寸也有所增大,并配以全黑配色,满满的运动感。

  动力部分,除了现款使用的1.5l、1.0t两款动力,全新名爵zs预计还将新增1.3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比别克昂科拉所搭载的1.4t发动机还大,油耗申报值为6.6l/100km。传统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