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全新SUV实拍曝光 9月国内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4 09:0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2019年开年以来,福特、林肯、捷豹路虎、凯迪拉克等诸多美系品牌在华销量继续呈下滑趋势,而消费者们也将目光纷纷转向了保值率较高的德系品牌,以及更加亲民的日系车与诸多自主品牌车型。目前林肯飞行家海外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华上市开售,并即将对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展开激烈的攻势,本次即将在华上市的林肯飞行家,能否重新打开美系suv的销量大门呢?您对此怎么看?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尺寸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装配了悬浮式液晶屏幕,换挡方式为钢琴按键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其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94kw、3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42n.m、813n.m,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