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 MAX最新消息 8月16日开启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14 09:0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上汽荣威全新suv荣威rx5 max将于8月16日开启预售。荣威rx5 max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轴距达到2760mm,内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动力方面搭载1.5t、2.0t、1.5t插电混动三种供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荣威rx5 max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轴距达到2760mm;

  内饰科技感十足,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

  动力提供1.5t、2.0t、1.5t插电混动三种供选择。

  荣威rx5 max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方正,与现款荣威rx5和rx8等车型同风格,显得较有整体感。同时,荣威rx5 max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主打的“5g蓝”车漆,未来还将提供聚变红、暗质黑、纳米白、引力棕和超星金颜色。

  车身侧面,荣威rx5 max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尾部分,荣威rx5 max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max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设计,采用浅灰色进行细节点缀,使内饰看上去档次感十足。中控台、方向盘等处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细节点缀,增强了该车的豪华感。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搭载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中控大屏,并且内部集成了智行3.0系统,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据官方的资料显示,荣威rx5 max在车内设置了30处储物空间,实现每个角落的最大化合理应用,其中门板槽能放下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73ps)和170kw(231ps)。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悉荣威rx5 max还将提供1.5t插电混动版车型供选择。

  编辑点评:荣威rx5和rx8的成功让这款荣威rx5 max拥有了更多的关注,荣威rx5 max外观采用家族设计风格,霸气而时尚,内饰豪华感十足,尤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的组合更使其档次感提升,功能更加强大的新一代斑马系统也使得这款车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