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S8将接受预订 搭4.0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4 09:0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根据奥迪官方规划显示,品牌将在今年陆续推出13款新性能车,其中涵盖9款s系列车型,包括s8、s7、s7 avant、s6、sq8、sq7、sq2、tts及其敞篷版。s8作为a8(l)车型的高阶版本,其拥有与奔驰s级 amg版本相近的车型定位。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奥迪新款s8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接受欧洲地区的订单申请工作。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s8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hd matrix led激光技术,车侧双五辐式轮毂搭配大尺寸红色制动卡钳;内饰提供9款配色可选,并配备运动型座椅,中控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2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或在4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