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4 08:50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通过对现代在华产品序列的梳理,品牌布局了昂希诺、ix25、ix35、途胜、胜达5款suv车型,已接近家族序列半数。目前国内市场中偏性能属性的suv车型并非主流,现代及时洞察到了这一潜在细分市场,推出了全新途胜n-line(可视做运动版)车型,该车现已在海外部分地区进行销售,未来若有望引入国内,将区别于本田cr-v、起亚kx5、大众途岳、日产奇骏、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并使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现代全新途胜n-line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车身刚性得以提高,细节处融入大量运动化套件,车侧翼子板处印有“n-line”专属标识,下方多辐式轮毂进行熏黑处理,彰显其特殊身份;内饰部分细节处均由红色缝线加以点缀,增强车内运动氛围,并装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动力超奔驰gla所搭载的1.6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