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年轻进化 东风本田XR-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新增大量主动安全配置

  新款XR-V在坐拥丰富被动安全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主动安全功能,如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大幅削减了事故发生的几率,能有效避免行驶过程中的事故隐患。

  总结: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虽然新款XR-V的变化算不上大刀阔斧,但外观细节的调整恰到好处。既保留了原有车型特点,又很好的融入了时尚元素,使其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对动力的升级也显而易见,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无论是加速时的冲击力,还是城市拥堵环境下的油耗水平,均比1.8L自然吸气更为出色。只是新款XR-V的售价相比老款车型均有所上调,不着急购车的朋友可以等一等市场终端的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