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年轻进化 东风本田XR-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新增涡轮动力总成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本田XR-V保留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并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1.5L自吸发动机的入门版以及次低配还提供了6挡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空间:中规中矩,能满足家用

  由于轴距和车内布局均没有变化,所以新老款XR-V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如出一辙,前排和后排均有着不错的余量,不会产生挤压感。

  新老款车型储物空间布局也完全一致,车门拉手采用封底设计,能够当储物槽使用;门板储物槽内壁带有隔断,能够确保水瓶放置其中不易晃到;前排杯架内部配备了可折叠的隔板,空间利用率更高;而后排除了与前排一样的车门储物空间之外,在中间还配备了一个深度不错的杯架,使用便捷。

  新款车型的后备箱内部空间规整,虽然能看到两侧轮拱有侵占后备箱的现象,但并不会太过影响使用。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与后备箱地台保持几乎全平,扩展能力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