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年轻进化 东风本田XR-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XR-V延用了老款车型非对称式的布局以及副驾区域与多媒体相连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罕见。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效果均能带来不错的高级感。

  新款本田XR-V采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三幅式圆形方向盘,皮质包裹厚实,两侧的多功能键丰富,能够控制大部分常用功能。

  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液晶转速表,同时时速表的指针也由红色变为了常规的白色,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尺寸更大,显示效果也更为出色,视觉效果科技感更强。

  新款本田XR-V的多媒体屏幕左侧的多功能按键由老款车型的触控式变更为传统物理按键,操作更加便捷,利于驾驶过程中盲操。同时屏幕尺寸也由7英寸升级至8英寸,高配车型还将配备HONDA CONNECT手机互联,但取消了CD播放功能。

  从配置单上分析可以更加明显地看出新老款车型的差异,新款本田XR-V的车内配置进行了小幅提升,加入了自适应巡航、导航路况信息提示、PM2.5过滤装置以及HONDA CONNECT功能等,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