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实车曝光 将于9月4日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3 13:4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Taycan的实车照片。据悉,保时捷这辆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9月4日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在国内售价或为88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保时捷的最新设计语言,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经典的蛙眼大灯进行了加大设计,下方新增日间行车灯区域,前机盖上隆起的筋线搭配战斗式前唇下包围,整车前脸更具战斗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与全新911有几分类似,不过在尾部还是有类似“行李厢”的隆起,更有三厢车的感觉,此外,新车整体车身尺寸要比全新911大一些。车尾部分,新车的后保险杠处采用了黑色运动饰板搭配,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白双色为主,中控区域设有上三下一共四块液晶屏,上方的液晶屏分别是仪表、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下放的液晶屏集合了各种控制功能,不在借助传统的机械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组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在800V超充系统下,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