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季度上市 长安CS55内饰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3 13:1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正式发布了CS55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整体汲取了最新家族设计思路。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亮相,并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在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长安汽车一贯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长安CS55内饰设计将以着重突出科技感。新车整体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台面用皮革材料包裹,再加上红色装饰条,会给人带来一种风险视觉冲击,同时也凸显了高档奢华的质感,不失时尚的意义。

  外观方面,长安CS55沿袭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采用了最新蝶翼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充满了时尚感,并且前大灯组也升级为矩阵式LED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俯冲式腰线及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舒展。根据申报信息,长安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同时,新车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和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其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0 R17和225/55 R18。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分别匹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