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RS6路试谍照曝光 3.5秒破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3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RS6的路试谍照图。RS作为奥迪旗下的高性能系列,与宝马M、奔驰AMG系列一直维持着竞争的关系。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品台打造,车头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与前LED大灯形状高度融合,大灯的样式采用全新的矩阵式设计,配合L形日行灯,视觉效果十分出色。RS性能标识嵌在格栅上,彰显其不同的身份。

  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相同,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熏黑铝合金轮毂,配合低矮的车身,动感十足。尾部采用RS系列标志性的椭圆形双边四出排气,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光源同样为全LED。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加速时间仅为3.5秒,在同级中表现出色。有关奥迪RS6的最新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