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盘点国内即将上市新车 您中意哪款呢?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13 10:04编辑:赵月

  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举办,或许为了避其锋芒,不少厂家都选择提前发布新车,长安福特金牛座推出Vignale豪华系列,期望能凭借高配置和豪华感挽回市场份额;荣威全新MPV努力成为传祺GM8和别克GL8的挑战者;广汽本田或将推出属于自己的紧凑级SUV,兄弟车型CR-V你怕不怕?威马EX5 520是否能如其车名一样达到NEDC工况520公里续航里程呢?腾势Concept X和零跑T03将努力活下去。本期国内新车消息看点多多,不要错过!

  长安福特金牛座

  新车特点:首次引入Vignale豪华系列、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动力组合、8月16日上市

  腾讯点评:新款福特金牛座的最大变化是引入了Vignale豪华系列,但毕竟现在整个长安福特的销量处于低谷期,此次金牛座在中大型轿车领域的再次出击能否挽救颓势,等待时间来验证吧。

  长安福特金牛座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全面升级,新增Vignale提供了更豪华的选择。动力系统采用2.0T发动机+全新8速变速箱,新车将在8月16日上市。

  外观部分,福特家族的“马丁前脸”整体变小,内部延续横条格栅,大灯组造型变为开眼角设计,前端与中网格栅相连。全新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转向时有流水式动态点亮效果。全新Vignale版的造型和普通版区别较大,主要表现在波浪形进气格栅、专属Vignale铭牌、19英寸五辐轮毂和黑色车顶。

  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018/1884/1506mm,轴距2949mm。相比现款长度提升22mm、宽度提升6mm、高度提升3mm,轴距相同。车身尾部变得更个性,尾灯组尺寸变小,贯穿式镀铬条更有质感。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现款整体布局,变化最大的是中控台上尺寸超级大的竖向液晶屏,内部集成多媒体互联系统和空调控制,旋钮式换挡更换样式,S挡运动模式更改为M挡手动模式。

  动力部分,新款金牛座延续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4Ps,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