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卡罗拉购车手册 看完再下手也不迟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13 09:46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8月9日,全新一代卡罗拉正式上市,作为第十二代车型,卡罗拉有着近52年的历史,堪称家喻户晓的“神车”。如今这款常年霸占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国民家轿”换新而来,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产品力又有了巨大提升。相信很多朋友看完了上市发布会就已经有了入手的想法,不过先别着急,本篇购车手册将告诉你哪个配置性价比最高。

  全新一代卡罗拉在前脸部分的变化十分明显,尺寸更大的前格栅非常吸睛,同时也多了几分霸气。前大灯内部结构分为了3部分,和“大哥”亚洲龙的设计有几分相似。同时,雾灯区域的开口面积更大,在黑色饰条的点缀下,运动感十足。

  全新一代卡罗拉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轮圈造型分为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低配车型搭载15英寸轮圈,高配车型搭载16英寸轮圈,运动版车型则搭载更大的17英寸轮圈。

  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内饰变化巨大,变得更加年轻、现代。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更加轻巧,中控功能区被高度集中,搭配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不仅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大幅提高。

  从全系标准配置来看,全新一代卡罗拉可谓是诚意满满,尤其是安全配置和操控配置方面,堪称全面到惊人。全系标配的气囊数目和自适应巡航功能足以秒杀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和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也非常实用。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一看每个配置级别到底都加入了哪些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