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1.0T发动机 全新飞度动力提升/竞争Polo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3 09:44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本田飞度是一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在国内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machi获得全新飞度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造型设计,配置上新增车道保持辅助及自适应巡航等。动力方面,除1.5l混动系统外,该车已确定搭载1.0t发动机。目前大众旗下polo已进行产品更新,全新飞度推出后将与其展开竞争。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似,位于a柱的三角窗尺寸有所加大,有效的减少盲区提升安全性;新车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且前雾灯位于两侧,更加精致。另外,根据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飞度未来还有望推出type-r车型。

  全新飞度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处理;中控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可提供导航等功能,下方空调控制系统仍采用较为实用的旋钮设计。此外,该车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上,全新飞度搭载1.0l三缸vtec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1.5l i-mmd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