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R官图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13 09:33编辑:王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2020 福特 Mustang Shelby GT350R官图,GT350R得益于GT500车型的技术,可选择的车身颜色有所增加。另外,2020 GT350R获得了新的前悬架结构。改款后的更新的部分还包括新的转向齿条,改进的电动助力转向设置,以及GT500重新设计的高轨转向节。

  在外观方面,消费者可以订购Grabber Lime和Twister Orange外观颜色,这些颜色让GT350更加引人注目,即便路人没有听到发动机的咆哮声。另外标志性的银色和红色金属色依旧存在。高性能Mustang还获得了FordPass Connect系统,该系统允许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查找车辆,锁定或解锁车门,监控燃油和油位以及遵循维护警报。

  动力方面,2020 GT350和GT350R依旧搭载一个5.2升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强制给汽车提供12 psi的压力,带有一个平面曲轴,可以发出与其他野马不同的声音。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526马力(392千瓦),最大扭矩582牛·米。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转速可达到8,250转,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GT350R保留了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但可以提供更多以赛道为中心的功能,包括碳纤维车轮和经过改进的车身套件,配备不同的前分离器和更具侵略性的后翼。如果您渴望获得更多动力,那么Mustang Shelby GT500将搭载5.2升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760马力(567千瓦)和625磅·英尺(847牛·米)的扭矩,同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它可以在所谓的10.6秒内加速到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工厂限制的最高时速180英里/小时(289.6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