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哪款途锐最值得买?大众途锐车型购置指南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13 09:30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在大众辉腾停售以后,途锐顺理成章的成为进口大众汽车中售价最贵的车型,途锐在很长时间内都是大众品牌当中人气相当高的车型,第三代途锐出自大众的中大型高端产品平台——mlb evo。在国内竞争惨烈的市场中,曾经的大众王中王也有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如果大众途锐是你的目标车型,哪一款车型才是最值得买的,让我们细细说明。

  作为官方起售价格超过50万元的产品,一般的配置就不必纠结了,您能用到的配置肯定都有了,只是配置差异值不值得我们多花钱的问题。

  途锐有两款动力,3.0t v6的发动机动力强大,450n·m的扭矩能带来强大的推背感,5300~6400rpm爆发的最大功率区间,发力区偏后,高速表现会非常出色;相对较小排量的2.0t车型,也有着370n·m的最大扭矩,也绝对够用。

  3.0t车型轮胎的扁平比都比较低,40、45的扁平比都不适合太差的路况,更加适合公路行驶,注重高速行驶时的操控性能。

  2.0t锐翼版外观和3.0t车型比较接近,前脸、侧窗的镀铬装饰条,和b柱的钢琴漆装饰,都有比较不错的视觉效果;2.0 tsi 领航版外观就朴素了许多,前脸下方和侧窗都没有镀铬装饰,看起来气势不如高配车型。

  内饰同样只有2.0t领航版与其他三款有明显落差,缺少了木纹装饰,挡杆位置的饰板也不是钢琴漆饰板,豪华感有所下降。30种色彩可调节的led氛围灯也在2.0t领航版上取消了。

  除了2.0t领航版,其他车型都是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为15.3英寸,整个中控非常简洁,空调操作界面也融入大屏幕之中,豪华感和科技感兼顾;2.0t领航版9.2英寸的屏幕相比高配车型,显得就有些小气了,空调面板也独立在屏幕下方,操作形式为传统按钮,功能性上没有什么不足,但是视觉效果落差较大。仪表盘上的科技感也有差异,比如转向角度的显示,高配显示为透视视角,2.0t领航版只有一个车轮显示角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