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E3 530停产停售/9月后投产新款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3 09:21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此前曾有消息称,广汽新能源旗下ge3 530已经正式停产,目前仅有aion s一款产品在售。对此,有媒体与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先生进行了沟通,据他表示:“ge3 530只是暂时停产2个月,预计9月份之后将恢复生产,届时将推出新的年款产品”

  针对广汽新能源ge3 530停产的消息,我们与品牌经销商进行了核实,对方表示该车自6月份就已经销售一空,目前处于停产停售状态。针对这一状况,肖勇向网通社表示:“ge3由于电池供货及年款切换原因,暂时停产2个月,预计9月份之后将恢复生产。”

  ge3是广汽新能源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小型纯电动suv,初期版本综合续航里程为310公里,2018年6月又推出了综合续航里程达410公里的ge3 530车型。据悉,接下来将要推出的年款车型将不会增加续航里程,不过预计会对配置进行调整。

  除在售的aion s以及预计9月后推出的ge3 530年款产品外。根据规划,定位中大型5座suv的aion lx也将于9月份上市,该车和aion s同样都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900毫米,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续航超过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