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采用复古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3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假想图。宝马此前曾透露下一代7系可能会采用更保守的路线,从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或将采用宝马经典款车型——第三代E38 7系列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最大的变化当属前脸的样式,神似E38的造型,看起来方方正正的非常霸气,而整个车身则呈现出了优雅的气场。前保险杠和挡泥板采用外凸式的设计,双肾进气格栅也恢复了更常规的面积,复古味道浓郁。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宝马7系仍将继续使用3.0L直列六缸发动机用于插电式和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入门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将达到420kW(560PS)的最大功率和800N·m的扭矩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