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广汽传祺GM8谍照曝光 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2 13:2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此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传祺GM8的实车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变化。比如两侧的雾灯变大,整体看起来更加凶猛。

  内部装饰方面,汽车的整体中控台采用环绕驾驶舱布局,并配备大尺寸触控屏,挡把位于中控台空调按键左侧,GM8采用2+2+3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扶手上集合座椅调节按钮,豪华感十足。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包裹在皮革中,仪表板采用双圆设计,中间装有彩色驱动电脑显示屏,可提供丰富的车载信息显示。同时,在中控台、副驾驶前装饰板和车门装饰板的细节中添加了木纹、皮革和铬,凸显了汽车的奢华氛围。就车身尺寸而言,新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5066/1884/1822毫米和轴距为3000毫米。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虽然大多数都贴满了伪装贴纸,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一些信息。新车将采用横条式网格进气格栅,搭配上四灯头LED大灯,使整车具有一定程度的识别性。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直通式尾灯组设计,并同样融入了LED光源,内部形状相对简单。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以及扁口状的排气样式带有一定的运动感。此外,新车配有多辐径向铝合金轮圈,轮圈尺寸为18英寸。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广汽传祺GM8有望搭载型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2马力(185千瓦),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