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家族设计 新款奔驰AMG E6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2 12:3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配图为现款AMG E63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AMG新款E63的路试谍照图,作为奔驰E级的高性能版本,新车预计将年内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未来将与奥迪RS6、宝马M5等高性能中级车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网状大尺寸进气格栅,回旋形状的LED日行灯融入到前大灯内,视觉效果更加夸张。车身侧面的腰线十分硬朗非常有力量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尾灯方面并没有做出更多的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5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奔驰AMG E63的最新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